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我校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1-10-25
我校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喻蔚  发布时间:2011-10-25

    10月18日至21日,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比赛在杭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加现场比赛的8个节目全部获奖,其中7个作品获一等奖、1个作品获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成为省属院校非专业组获奖门类最齐全、获奖数目最多的学校,这也是我校在此项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是我校自《文艺工作振兴计划》出台以来的又一重大成果。

    10月21日晚,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教育部体卫艺司、省教育厅、财政厅、文化厅等部门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黄建新也应邀出席。闭幕式上,揭晓了获奖作品名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编排的民乐四重奏《小八路勇闯封锁线》(重奏组排名第一)、小品《车站》(话剧组排名第二)、萨克斯重奏《PINK  PANYHER》(重奏组排名第三)、女子群鼓《龙腾虎跃》(合奏组排名第三)、合唱《她像那燕子》《大江东去》(合唱组排名第四)、舞蹈《书伴我同行》(群舞组排名第四)、《那个年代》(群舞组排名第六)等7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弦乐重奏莫扎特《嬉游曲K136》获得二等奖。同时,在表演类节目以外的艺术展演赛场上,我校其他门类的艺术作品也捷报连连。共有1件书法作品荣获省一等奖,1件摄影作品获省一等奖,2件书法作品获省二等奖,4件书法作品获省三等奖。

    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共同举办的一场全省性高校艺术活动,它不仅涵盖了戏剧、声乐、舞蹈、器乐等表演类别,也包括了书法、美术、DV、摄影、论文等各个艺术门类。本届活动发动面之广、参与高校是之多,是全省高校艺术活动中少有的,仅参加现场演出的表演类作品就有42所高校的137件,这也是全省为了参加明年2月份将在杭州举行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一次重要练兵。

    自今年2月我校接到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以来,团委、艺术教研室组织校大学生艺术团各支艺术队伍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备战,利用双休日和暑假艰苦训练。校党委副书记王兴杰多次来到学生活动中心排练厅看望加班排练的师生们,鼓励参赛同学展示风采,赛出风格。

上一条: “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1-12-26
下一条: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1-10-24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