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奖、贷学金和勤工助学
发布日期:2012-06-05

贷学金和勤工助

学校有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有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能力突出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和由校友及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机关、行业协会、基金会、社会团体、个人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50余项,每年奖学金总金额达1500余万元,奖学金总获奖面超过50%。

为鼓励和吸引优秀学生在浙江工商大学就读,2012年学校继续面向全国考生设立“新生奖学金”,具体按《浙江工商大学新生奖学金实施办法》执行。

学校建立了“奖贷勤助免”的综合资助体系,帮助和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协助他们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每学年6000元;学校设有贷学金,贷学金最高额度为每学年2000元;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获得财政性助学金,标准为平均3000元每人每年。同时,为培养学生的自强自立精神,学校设立了勤工助学基金,提供勤工助学岗位,鼓励学生通过劳动来解决经济困难,培养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养,勤工助学报酬每小时不低于10元。

上一条: 2012年激励体育特长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及实施办法 2012-06-07
下一条: 2012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2012-05-03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