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专业 > 各学院介绍
创新创业学院(章乃器学院、创客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22

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

●荣誉学院:章乃器学院。选拔75名左右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组建创新实验班(“大数据商业人才班”和“管理型工程师班”)。实施跨学科融合培养,着力打造“三能”型拔尖人才,即能做创新课题、能出科研成果、能进入一流大学深造。

 

●高端的荣誉实验班——卓越培养:

一、优质师资:配备高学历、高职称、教学效果好的老师和企业实务精英担任主讲教师。

二、卓越培养:实施跨学科融合培养,着力培养“大数据商业人才”和“管理型工程师”。

三、学生:做到“人人有课题,个个入项目”。

四、导师制:为每位学生配备学业指导老师。

五、免收超学分学费:学生可超学分免费修读创新、创业课程。

六、荣誉:完成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的毕业生可获得校长签发的荣誉证书。

 

●培养成效:章乃器学院建院以来,共培养14届毕业生,合计1497人,其中考上国内外研究生和公务员的有716人,占毕业生总数的47.8%。

 

●示范学院:创业学院。每年在大二、大三学生中选拔80人左右组建创业实验班,培养具有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创业人才。

一、个性化的培养方案。根据学员的学习进度、知识结构短板、创业计划和学习兴趣,设计属于每位学员自己的个性化培养方案。

二、体系化的创业系列课程。创业教育学分包括创业理论、创业技能、创业专题、创业实践等四个模块可供选择。

三、弹性的学分制度。创业实验班学生免费修读创业实验班课程体系中规定的学分。学生因创业项目需要,可以申请休学创业,弹性学制最长可以保留学籍8年。

四、丰富的项目资源对接与支持。有机会获得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孵化基金资助,协助进行创业项目的孵化落地。

五、获得荣誉证书。创业实验班学生完成学业后,将获得校长签发的创业学院荣誉证书。

 

 



上一条: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4-04-22
下一条: 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 2024-04-22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