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类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法学院  字体:

10月16日至1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比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获奖数量及获奖总数量均位居全省第一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参赛选手一同参加闭幕式及颁奖典礼。

陈金方指出,各高校要以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为契机,高度重视法学人才培养工作对于国家、对于社会、对于人民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我省法科大学生的培养质量,在法学教育领域答好“重要窗口”的时代答卷。他希望全省法科学子惜时如金、心无旁骛,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职业工作者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矢志奋斗。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411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网评后共有30所高校的150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决赛,经过十名从事法律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士及传媒专业人士的评审,共产生一等奖24名,二等奖46名,三等奖80名。

自比赛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备赛工作,组织团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各参赛团队克服种种困难,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强化指导,为选手修改演讲稿本、调整语言表达、测试演讲效果等,做了大量备赛工作。选手们在竞赛中得到了锻炼,磨练了意志,提升了能力,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示了我校学子坚忍不拔、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1023160249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