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专栏 > “高水平运动员”专栏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技能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8

各位考生:

按照招生简章规定,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技能测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202332412:30-16:30

2.报到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体育中心四楼会议室

3.注意事项:

3.1.考生入校前须出示入校码(以短信方式发考生)、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

3.2.报到当天,所有考生须提供所有报名材料原件、人身意外保险单(投保时间应包含往返旅途和测试当天)进行现场确认。

二、专项技能测试注意事项

1.校测时间:2023325

2.校测对象:省内外所有报考女篮项目的考生;

注:报考男子足球、女子足球项目的考生需报名参加教育部及体育总局相关测试,我校不再组织足球项目校内测试。男子足球,女子足球测试办法与标准以教育部及体育总局公布为准。

3.校测注意事项:

3.1.考生进入校园前须出示入校码(以短信方式发考生)、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

3.2.篮球项目考生请至体育中心北门入馆。

3.3.篮球测试办法与标准详见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及附件。

三、防疫方案

我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及浙江省有关防疫政策,根据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对有其他防疫要求的考生另行通知有关事项。倡导规范配戴口罩。出现发烧、腹泻及身体明显不适等可疑传染性疾病情形人员暂不入校。另请考生做好自身路途防疫保障工作。

四、其他事项

4.1.考生食宿自行解决,请提前自行预订。学校食堂(行云苑食堂)可提供支付宝或微信付款就餐。

4.2.联系方式: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0571-2800863528008669(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办、体工部

2023年38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确认的通知 2023-05-09
下一条: 关于公布符合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要求考生名单的通知 2023-03-08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