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学校隆重举行2008年度突出科研成果获奖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9-02-17
学校隆重举行2008年度突出科研成果获奖表彰大会

    2月15日,我校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工商大学2008年度突出科研成果获奖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我校突出科研成果获奖人员出席会议,华尔天副校长主持会议。

    胡建淼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励建荣研究团队予以表彰与奖励;对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戴志远研究团队、琚春华研究团队和获浙江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突出学术贡献奖的胡祖光研究团队、获浙江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的张仁寿研究团队和钱水土研究团队进行了表彰。

    蒋承勇书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获奖者表示祝贺,指出这些成果是多个团队众多老师多年来刻苦钻研的结晶。他要求全校上下再继续努力拼搏,在力求保持2008年科研工作发展势头的同时,更要力争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层次,实现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为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顺利转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此,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提出5点要求:希望获奖者发挥表率作用,不骄不躁,锲而不舍,持续追求新的、水平更高的研究成果;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处理好教学、科研、育人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关系,持之以恒地潜心钻研、投身于科学研究;希望科研团队在学科带头人、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发扬团队精神,集体攻关,培育有突破性的重大科研成果,并促进各学科的可持续发展;学校要大力倡导和推进应用性研究,扩大校地、校企合作,在提高应用性研究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的过程中做强浙江工商大学;学校要以校内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学科结构,推进制度创新,为教师从事科研工作创造优越条件。

    励建荣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全校实职科级及以上干部,西湖学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级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全体校领导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供稿,宣传部/摄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

上一条: 2009年外省美术专业招生考试专业成绩查询 2009-03-11
下一条: 我校5项科研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2项喜获一等奖 2009-02-12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