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在校说英语,出国说汉语,特色项目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09-06-05

在校说英语,出国说汉语,特色项目成效显著

为了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使学生敢说、能说英语,我校设立了独具特色的英语口语促进项目SEPP(Spoken English Promotion Project)。学校每年邀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外国学生来校,每天安排专门时间与我校学生进行英语交流。2002年开设英语口语促进项目以来,影响广泛、成效明显。几年来共有近千名留学生来我校参加此项目,直接受惠的我校中国学生高达50,000人次。仅2009年上半年,就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5个交流团共80余名外国学生参加此项目,我校参加项目的学生将超过一万人次。

英语口语促进项目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而且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整体英语水平。2006级非英语专业大学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425分以上)达92.07%,进入全国高校前10名;2006级严儒恋同学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特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

在英语口语促进项目的基础上,我校还进一步开设了SCPP (Spoken Chinese Promotion Project)项目,选派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外国合作高校推广汉语言文化,进行国际交流。2008年,我校派出3个学生交流团分别赴菲律宾、泰国和孟加拉等国家的合作高校进行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 学生有多次转专业机会 2009-06-05
下一条: 禀承君子之志向 构筑育人之沃土------章乃器学院 2009-06-05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