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我校环境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国家级表彰
发布日期:2010-12-14
我校环境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国家级表彰
信息来源: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0-12-14

 
    12月10日-11日,“2010年全国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研讨暨表彰大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国家环保部、中国科技协会、团中央、中华环保基金会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及各省(市)环境科学学会、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2010年大学生志愿者农村环保科普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社团、优秀小分队、优秀志愿者和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影,共评出全国优秀组织单位19家、优秀科普活动案例26个、优秀社团8个、优秀活动小分队49支、优秀志愿者113人及优秀指导教师31人。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被评为浙江省唯一一家全国“优秀组织单位”;“乡企改革—‘低碳养殖’模式宣传推广”活动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普活动案例”;“‘唱响绿色新生活’农村环保科普团”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团;张丹杰、陈晓军、宋俊伟等到三名同学被评为全国“优秀志愿者”;宋志军老师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发起,行动有效地将“环保、三农、大学生”结合在一起,2010年已扩展至全国18个省(市)。每年暑假,大学生志愿者们以极大的热情,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性,在农村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环保科普活动,将环保知识、环保理念在农村传播,填补了农村环保教育的空白。
上一条: “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活动 2011-01-18
下一条: 我校获得71项2010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立项 2010-12-10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